新西兰一月之内连发三起火灾 警方怀疑存在联系

2018-01-10 08:28: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近日,霍克斯湾警方认为,发生在Hastings的三起可疑火灾之间有关联,正在进行调查。

这三起火灾发生在最近几周,地点都在Hastings的郊区Frimley。

第一起发生在12月30日,Nottingley Road一处房产的树篱被点燃。第二起则发生在1月7日,Frimley Road有一棵树被火焚烧,大约在同一时间,Omahu Road的Bridgeman Concrete庭院里有一辆拖拉机被点燃。

警官Daryl Moore表示,根据这几起火灾的性质,很可能是有关联的,但相信和1月2日发生在Flaxmere的Holmes Place住宅起火事件,以及同一时间的另外两起火灾事件没有联系。

据描述,嫌疑人年龄在25到30岁之间,波利尼西亚裔,身高约在1.75米至1.80米之间,体重86至95公斤左右,体格健壮,头发约有2英寸长,发色是黑色,散乱的圆蓬式发型,脸上有胡子茬,身穿海军蓝色T恤,说英语,但有浓重的口音。

嫌疑人其中一只手或手臂上可能有新伤,会缠着绷带或敷着膏药。

警方呼吁市民保持警惕,若是遇到可疑情况,请拨打(06)873 0531和Hastings警方联系,或是匿名拨打灭罪热线0800 555 111。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