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母亲为救女儿脱险 自己却被波涛吞噬

2018-01-10 13:26: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5562119630938.jpg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1月10日(周三)上午,警方在Hawke's Bay的Haumoana找到了此前一天走失女子的尸体。

在女子于1月9日(周二)失踪后,警方随即于当天展开广泛搜寻工作,但直到当晚仍未能找到。周三早晨天亮后,搜索工作于第一时间恢复。

该女子现年37岁,育有2女,年龄分别为8岁和5岁。周二下午晚些时候,母女三人在海边玩水时遭遇危险,2名女孩成功上岸,女子则不见踪影。

据Hawke's Bay地区调查主管Martin James高级警长表示,该女子救出一个女儿,并将后者交给自己的母亲,随后就消失不见了。

而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表示,该女子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Tukituki River河口的一块高地上,随后她跃入水中,再未出现。

2名女孩被送往Hawke's Bay Hospital,情况稳定,于周二晚上10点30分出院。

急救服务于周二下午4点50分左右接到求救通知,称有3人在Haumoana Beach水域遇险。警方、海岸警卫队、冲浪救生员、志愿消防员和直升机随即展开联合搜救,希望在天黑前找到该女子,但最终功败垂成。“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真的很令人伤心。”James说。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