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67岁失踪华人已找到

2018-01-11 13:31: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根据新西兰警方最新信息,目前已经找到了这名失踪的老人,老人身体安然无恙,已与家人团聚。

此前报道:

警方正在呼吁公众的帮助,以寻找一名失踪的华人老人。

这名老人为67岁的Fuqi Kan,最后一次被人见到是1月10日下午4点左右,在奥克兰Ellerslie的Main Highway。当时老人身穿一件白色圆领T恤,牛仔短裤,黑色运动鞋,手戴银色手表。

据悉,该老人只来到新西兰一个月,他每天都会出去散步一个小时,但对这个地区不太熟悉。只会说普通话,不会讲英语。

如果公众见到这名老人,请立即联系警方。公众可致电 (09) 302 6400联系Auckland Police;或者拨打021 191 2955联系警官Grant Harris;或拨打匿名灭罪热线0800 555 111。

fuqi kan 0111

图片来源/Police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