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道路规划 奥克兰部分地区业主即将搬家

2018-01-11 13:34: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WX20180111 062621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奥克兰Lincoln Rd沿线的18家住宅业主不得不出售或搬迁他们的房子,另外还有7家住宅和78家商业物业将失去部分土地。因为Lincoln Rd要进行价值8500万纽币的道路升级。

负责升级的交通部门购买了其中9栋物业,因为道路升级必须征用他们的房子,没有别的选择。

由奥克兰交通局和New Zealand Transport Agency联合投资的Lincoln Rd升级改造工程,将在2023年前增加一条公交道和T3道,并将在道路两侧各增设一条自行车道。

为了升级道路,首先被购买的9处物业位于Triangle Rd 的西北角和Daytona Reserve附近。

AT发言人Mark Hannan 表示,计划中的道路扩建还将侵占另外9处房产。迄今为止,已经有6人接受了收购协议,谈判还在继续。

这些物业不需要被拆除,但是会有AT购买后转移至奥克兰市议会用于使用或出售开发,收益将抵消每个物业的购买价格。

除了这18处住宅物业之外,还需要沿着通往Te Pai Place的道路,收购沿线的94处商业物业和7处住宅物业。

85岁的Jack Ross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就住在Lincoln Rd,他认为这个项目是城市快速发展的必然结果。AT已经给他写信需要购买他物业边界的43㎡土地,还需要在建设期间额外租借使用78㎡土地。作为补偿,他将得到现有财产价值的差额,即AT购买的一部分土地价值与公共工程完成后的价值差。他还将得到额外10%,总额不超过2.5万纽币的土地费用,以及其他的补偿费用。Ross表示,自己无法反抗这样的计划。

Henderson地区的发展非常显著,1957年时人口只有2750人,现在有14120人,更广泛地区的人口统计为119900人。

Lincoln Rd是西区最繁忙的道路之一,根据今年8月2日AT公布的道路使用数据显示,从周一至周五,平均有46033辆车通过了Lincoln Rd。早中晚道路高峰期时,交通量为3095至3363,有时候会导致交通堵塞,车辆缓慢前行长达一两公里。

NZTA数据显示,这条道路的安全记录比较差,截至2012年的四年中,共发现了446起车祸,其中36%都是在车辆转弯时发生的。

运输机构希望道路升级有助于缓解交通压力,并给高速公路附近的公交车站提供更多空间。

这次道路升级的最终详细计划及预算将在2018年底前完成。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