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人最喜欢度假的地区 基础设施遭到重创

2018-01-11 14:15: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b938d39d1c90d3d81e5f137c2d703c.jpg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上个周末的暴风雨一度冲毁了Coromandel沿岸的Thames Coast Rd,给当地的很多商家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Coromandel岛西侧连接Thames Coast Rd和Manaia的25号高速在1月5日的风暴中遭到重创,大浪和暴雨把部分路段全部冲断,附近的房屋也被淹没。

直到1月8日,毁坏路段才重新开通。

Coromandel地区经济十分依赖夏季旅游贸易带来的收入,预计1月的旅游观光收入能达到9000万纽币,而冬季6个月的收入总和仅2000万纽币。

1月份的收入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

可想而知,旺季时段,又是全国大假,却赶上这种恶劣的天气,路都被冲断了,当地人是有多心塞……

去年3、4月份,这条路也曾被封路,导致当地商家损失惨重。他们原指望今年旺季能多赚点本儿,现在看来也是有点悬了。

Te Puru一家假日公园因为道路中断被一夜之间取消了25单预约,还有不少原本没有取消预约的游客却因为道路封闭,只允许本地居民通过而放弃了继续前往。

老板Bruce Efford抱怨说,这次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主要还是平时道路维护得不好。

据Efford称,Thames Coast Rd在风暴来袭前一个月已经因为海浪冲击出现了许多小问题,但是并没有得到及时的修复和维护。

因此超级大潮登陆时,脆弱的道路表面很快就被猛烈地海浪冲毁了。

不过,风暴总算过去了,现在那里阳光普照,大海平静,鱼群回归。沿岸公路也即将恢复正常。

当地居民正在努力团结在一起,抓紧时间投入到新的旺季战斗中。

许多生意已重新营业,大家都在期待游客的再次到来。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