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梅西大学继续裁员 削减成本投入战略项目

2018-01-12 10:55: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一工会代表表示,梅西大学去年的财政盈余预计会超过预期,但今年仍有可能会继续裁员。

去年11月,梅西大学有1000名员工收到校方自愿离职或退休的要求,最终有69人离职,其中45人来自Manawatū校区,13人来自惠灵顿校区,11人来自奥克兰校区。

发言人James Gardiner表示,近两年,梅西大学削减了1570万纽币的成本,增加学校财政盈余,投入到战略项目当中。

2017财政年度的盈余要到4月份才会公布,但据校方预计,将达到近2.9%,远远超过原本预期的1.8%,2018年校方制定的目标则需要达到3%的财政盈余。

梅西大学高等教育组织者Michael Gilchrist表示,不会更换员工,财政盈余的目标可以通过研究收入和国际学生的学费来实现,但目前并没有重组计划,也没有回应是否会继续裁员。工会预计今年会有更多员工失业。

如今在校园里,许多员工都担心自己会失业。校方希望通过财政盈余的积累来实现学校的重塑,而工会方面的诉求则是希望,在学校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员工、学生、工会之间能够进行真正的沟通。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