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后镇跳伞事故:失踪游客为美国人

2018-01-12 13:56: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警方周五确认,周三在皇后镇失踪的游客为美国公民。虽然周四已经发现了一具遗体,但警方依然没有停止搜寻。

79608df3bbd67e4151cc2fca6f08f0a5.jpg

正在Wakatipu湖上搜救的船只和飞机    DEBBIE JAMIESON/STUFF

警方在一份简报中称,新西兰国家潜水小组将于周末抵达皇后镇,评估使用声纳设备定位的条件和可行性,寻找失踪者遗体。

警方称,考虑到失踪者在Wakatipu湖落水点的深度,这次搜救行动非常复杂。周三下午,那名游客在皇后镇体验NZone公司的双人跳伞时发生事故,与跳伞教练双双落水,教练在落水20分钟后被救起,但游客失踪。

目前,这家公司已经暂停了这项游乐服务。

新西兰民用航空法第105条对商业跳伞活动进行了规范。Worksafe一名发言人称,根据2015年生效的健康与安全工作法案,跳伞不属于冒险活动,而属于民航活动,这个规则是在2011年之前发生了一系列冒险旅游事故之后引入的,意在提高对商业跳伞活动的监管等级。

这次出事故的跳伞服务商NZone的网页上写道,该公司的跳伞安全保障在业内“首屈一指”,“伞包由经过专业训练、经验丰富的包装员完成,现场还安排有首席安全官”。

“我们的职员都经过高度专业的训练,是新西兰经验最丰富的从业人员。”网站上写道。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