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市区路面维修开工

2018-01-12 13:59: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从1月12日(周四)起,惠灵顿市议会在Wakefield St和Molesworth St范围进行年度路面涂层重铺工作,部分道路在铺路期间关闭。

为期两天的工程作业将会对公交服务及自驾出行造成影响,周四当天,施工将从Wakefield St开工,从早上7点至晚上8点,Wakefield St和Cuba St以及Taranaki St的交界处将会关闭,沿途的公交车站也会关闭。

位于Michael Fowler Centre附近的6510号公交站在施工期间关闭,途径的24、92和93路公交将不会停靠此车站。

May St和Murphy St之间的Molesworth St从1月17日(周三)早晨7点到1月20日晚上11点(周六)关闭,而附近2个公交站也会关闭。

受工程影响的公交线路还包括:开往Wilton的14路,开往Lower Hutt的80、81、84、85、90和91路,开往惠灵顿火车站的17路以及开往Wadestown和Khandallah的N4路。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