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奥克兰机场附近惊现“疑似炸弹”

2018-01-17 08:22: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8235dd4df6453d8f5660354bf4a6b82d.jpg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奥克兰机场附近的NZ Post国际邮件中心内的一台X光设备发现一件“可疑物品”,该中心随即实施全员疏散。

警方一位女发言人说,这个包裹已经经过国防军工作人员的检查,不再存有任何安全隐患;上午10点05分,警戒线已经解除。

现场的一名机场警务人员说,经认定,该物品是一个做成手榴弹形状的打火机。

奥克兰机场的一位发言人说,事发大楼位于Laurence Stevens Drive;上午8点15分左右,在手动喷水灭火系统启动后,相关人员采取了报警措施。

作为防范措施,大楼实施了疏散,炸弹处理小组也被叫到现场,确保包裹是安全无害的。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