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主痛批住房部长:我的遭遇被你拿来作秀

2018-01-17 11:19: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奥克兰西区一位房主抱怨,住房部长Phil Twyford在利用他的困境进行宣传之后就将他丢在一边置之不理。最终,Twyford给这位房主打了电话。

b7fa0d6ad279c426541660fdc2c4e2fc.jpg

奥克兰西区Te Atatū居民Murrey Lilley的房子15年来一直饱受后院淹水问题的困扰,水来自相邻的一户新西兰公屋署公屋。

大选前几周,选区位于Te Atatū的Phil Twyford曾经谴责时任住房副部长Alfred Ngaro没有对Lilley伸出援手。而实际情况是,Ngaro的办公室把Lilley的请求转交给了公屋署,后者告诉Lilley,淹水是房屋设计导致的自然结果。

当时,Twyford批评Ngaro躲在法律信函背后,“公屋署是这个国家最大的土地所有者,由纳税人所有,所以它应该尽到一个好邻居应尽的本分,参加到此事的解决进程中来。”

Twyford还曾实地造访Lilley家,并于之后给时任住房部长Amy Adams写信,称“我于8月8日拜访了Murrey家,可以证明Murrey所述的情况以及他和家人遭遇的伤害都是事实。”

现在,Lilley却表示,自从去年10月Twyford被提名为住房部长后,情况发生了转变,“他再没跟我联系过。看起来,没人想帮助我们,也没人关心。”

Twyford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作为住房部长,Twyford不能再对个别案件发表评论

而在媒体报道了Lilley遭遇的困境后,Twyford表示,自己于1月15日(周一)下午给Lilley打了电话,表示由于利益冲突,自己不能介入此事,“我现在是地方国会议员和住房部长,利益冲突规则使我无法介入。我不能通过直接干预来帮助Murrey。”

他还表示,尽管法律没有要求公屋署一定要解决这一问题,但他希望能找到解决办法,“公屋署应该做一个好邻居,和他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据Twyford表示,住房副部长Jenny Salesa将负责对本案作出决定。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