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坛豪门新西兰开设夏令营

2018-01-17 13:09: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一群难民学生将有机会在意大利足球巨头尤文图斯队的夏令营中磨练足球技能。

1516165799112900.jpg

周一,意大利驻新西兰大使Fabrizio Marcelli宣布正式开启与Palmerston North Marist合作的第二季夏令营。

据大使介绍,尤文图斯(Juventus)这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俱乐部”在全世界范围内向有前途的年轻足球运动员传授训练技巧。

“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孩子们可以按照意大利的教练方式进行比赛,与当地方式有很大不同。”

组织者Raffaele Maiorano介绍说,在85名参与夏令营的年轻足球爱好者中,有6名来自Freyberg High School的难民学生,“太令人兴奋了,尤文图斯能带这些孩子融入到新西兰足球中。”

Freyberg High School业务经理Peter Thompson认为此次机会对难民学生们来说十分珍贵,如果没有奖学金支持的话他们无法负担得起参加夏令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生一次的机会,这些孩子能来到新西兰十分幸运,但是他们知道自己是无法负担这种活动的。出生在难民营的孩子们,他们以前踢的也许是旧塑料袋团起来的球。”

Manoj Ghimirey是其中一名难民学生,他今年16岁,已经在新西兰生活了10年,表示能参加夏令营十分激动,“我想要学习尽可能多的技巧,以后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我以前在尼泊尔也踢足球,现在几乎每天都训练,两周后我们要去基督城参加一个尼泊尔锦标赛。”

Manoj承认自己最喜欢的球队不是尤文图斯,而是西班牙巴塞罗那球队。Manoj现在还担任Manawatū足球裁判,称踢足球让他身体健康

从去年开始,夏令营加入了一位专业女教练Amanda Knoll,她一直在荷兰执教,她的加入为参加夏令营的女生们提供更适合的训练。

夏令营一直到本周五结束。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