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只狗坐公交成网红:目光深邃,神情专注

2018-01-17 13:11: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1月16日早上,南岛小镇Rangiora的一只宠物狗突然出了名:他和普通上班族一样登上一辆巴士,独自坐在座位上,目光深邃地望着窗外……

周二,Facebook一个丢失宠物寻找群组的页面上贴出了这张狗狗坐公交的照片,称这只黑色的宠物犬在Southbrook Road跳上了巴士车。

一名当时车上的乘客在群组里留言说,这只狗似乎和所有人都很熟,“(上车后)和每个人打招呼。”

另一名网友留言说,这只狗在Papanui下了车,可能要去附近的Animates宠物店购物。还有一名网友好奇这只狗狗不用买车票吗?

贴出的一张照片显示,这只狗坐在作为上,眼神深邃,神情专注。

随后,一名自称狗主人的女子称,这只狗已经安全回了家。这名叫Jessie Jayne的女子称,狗狗名叫Nismo,当天她给孩子做饭时Nismo走失,让自己非常着急。

她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事发后,一名邻居将狗带了回来。

Waimakariri市长称,Nismo走丢之后,动物保护官员也帮助寻找。他称Rangiora的狗都很聪明,“和人一样聪明”,非常高兴Nismo能独立乘公交。

Jessie Jayne在这个群组里留言感谢关心Nismo的人。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