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警方奥克兰民宅 发现4支步枪2公斤毒品

2018-01-22 09:42: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2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援引stuff消息,1月19日警方突袭奥克兰西区Te Atatu Peninsula的一处住宅,竟然搜出4支AR-15步枪、400发子弹、250万现金和2公斤毒品。


枪.jpg


警方表示,一名48岁男子被控非法持枪、非法持有弹药和非法持有毒品罪。


钱.jpg


1月20日这名男子在地区法院出庭。

1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警方接到报警说,有两名男子与高尔夫俱乐部发生了打斗事件。

警方出警搜查时,意外在房子里发现了冰毒。

高级探员Roger Small说,这次查获的冰毒价值200万纽币。 “如果这些毒品流入市场,将对社区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AR-15是美国最常见的步枪,目前在新西兰有几家枪店在销售。

2017年10月发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罪犯Stephen Paddock正是用这种步枪射杀了58人。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