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次!奥克兰市中心高层公寓疑遭人纵火

2018-01-22 13:1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一天之内,奥克兰市中心Albert St和Swanson St交叉口的一处高层公寓楼两次发生火灾,疑似遭人纵火。

下午2:15-2:30分,奥克兰市中心Albert St上的Parks Residences今天第二次着火,该高层公寓楼目前仍在建设中,预计在一个月后开放。

有近60名消防员、1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处理火情。今天上午,该公寓楼已经发生一次火灾,然而,仅仅过去几个小时就发生第二起火灾,而且还是多层楼同时着火,不禁让人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

由于大楼还在建设中,下午2:15-2:30分发生的多层火灾造成了“非常危险的情况”。

据悉,上午10:40左右发生的火灾是由“炉子上的可燃物”引起,而下午的火灾十分可疑,可能是“有人利用建筑正处于交接特殊时期”而故意放火。

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报告,警方正在调查该起案件。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