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污水管破裂:切勿去这个海滩游泳!

2018-01-29 14:00: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今日(28日)凌晨,奥克兰北岸一名居民被一通“不愉快”的电话吵醒了,原因是该地区一条污水管爆裂。

  报道称,凌晨2:40左右,北岸Shakespeare Rd的一条污水管爆裂,污水流入了居民家中,位于Milford's Alma Rd的四户家庭因此需要被疏散撤离。

  同时,当局也发出警告,提醒海滩上的人士远离Milford Beach。由于污水的影响,该海滩具有“高风险”,Swimsafe今天早上发出“Wairau Creek附近长期禁止游泳警告。”

  Alma St的居民Zafer Isiklar说,他28日早上3点左右就被吵醒了。“我在我们花园里看见了警察,警察敲了我们家门,说由于污水泄漏事故,导致污水和粪便流入部分居民房子。”

  当Isiklar走出屋外时,他看到了很多警车和消防车。紧急救援人员问他是否需要帮忙从房子里转移任何东西,Isiklar说当时他还不知道家里的损坏有多严重。“随后他们便离开了,留我自己在那里。”

  没过多久,Isiklar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随后他便联系了奥克兰市议会和奥克兰水力公司Watercare。Isiklar说,等了好几个小时后才有人来采取行动。

  Isiklar说他暂时让家人到当地一家咖啡馆呆着,“这绝对是很不方便——我的房子和花园完全被污染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消防和急救中心一名女发言人说,他们在收到有关水管泄漏的报告后,于周日凌晨2点40分抵达Shakespeare Rd。到达现场确认水管爆裂后,通知了奥克兰市议会。

  Watercare的首席运营经理Mark Bourne说,工作人员和承包商还在现场处理。目前,公司关闭了废水泵站,以阻止污水的流动,并尽力将环境影响降到最低。“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受影响居民的健康和安全。下一步将进行临时的整修。”

  Newstalk ZB 的记者Sam Thompson在现场,他说,现场散发着刺鼻的臭味,“除了工人以外,没有人在这里闲荡。”

  在28日下午发表的一份声明中,Watercare说受影响的地下管道已经找到,维修工作正在进行中。

  有三户家庭受到污水泄漏事件的直接影响,而其他房屋的居民将于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回到家中。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