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这3人改变了国家

2018-01-31 15:58: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31日电 上一年度的“新西兰年度人物”日前结果出炉,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人物当选。

Kristine Bartlett

来自老年护理行业,是倡导同工同酬运动的代表性人物,她坚持不懈的努力,改变了成千上万新西兰低薪工作者的现状。

“她代表了一种公平、公正和正派”的价值观。

Mike King

心理健康倡导者。King曾经是喜剧演员,后致力增强人们对精神健康、酒精和药物滥用等问题的重视,特别是毛利人和年轻人的相关情况。

他的工作是心理健康领域的最前线,直接接触大量第一线人群,这要求他既要挑战固有思想,又要帮助社会找出和处理精神疾病的根源。

“他始终鼓励我们积极面对和及时处理这些问题,不断给予人们勇气和新年,为任何需要的人带去希望和乐观的精神。”

Siouxsie Wiles博士

微生物学家和研究者,重点领域是抗生素耐药性、超级细菌和感染性疾病。

Wiles博士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效率卓越的科学传播者,公共卫生领域的专家,致力于解决新西兰和全球正在面临的最大健康危机。

她所从事的“生物荧光现象”工作的重要性堪比“重新定义现代医学”。

此次活动的首席评委Cameron Bennet说:

“这三位杰出的人物是我们的榜样,也是我们都渴望成为的新西兰人,他们不但胸怀抱负、而且切实地付诸于行动,为所有的新西兰人都带来真正的积极影响。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新西兰年度人物’!”此次“2018新西兰年度评选”中提名了超过11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士。

最终的颁奖典礼将于2月22日在奥克兰举行。(天维网)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