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运冠军被控猥亵未成年少女

2018-02-13 13:58: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受害女生家人表示难以置信,他们一直将获得过奥运金牌的Arthur Parkin视为英雄。

Parkin曾代表新西兰曲棍球队获得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的金牌。周一,他出现在奥克兰地区法院接受庭审,罪名是猥亵未成年少女。

主审法官为Robert Ronayne,这些指控发生在1975年至1983年之间。Parkin面临着5项指控,涉及到3名举报人,其中1项指控为猥亵12岁以下少女,4项指控为猥亵12至16岁少女。

据称,猥亵事件发生在Whangarei、奥克兰和Coromandel,Parkin对5项指控均表示不认罪。

检控官Fiona Culliney向法庭表示,据案件描述,Parkin分别在不同场合猥亵这三名少女。

前两名受害人在2016年选择报警,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后,Parkin遭到指控,此时第三名受害人报警。

Culliney表示,第一名举报人时年11岁,1975年12月是Parkin第一次对她进行猥亵,地点在海滩,当时Parkin正和一些儿童玩耍,将他们抱起再轻轻扔进海里。

据称第二起事件发生在两年后,该女生住在奥克兰时。Culliney表示,Parkin当时在女生的家中照看她,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Parkin对她进行了猥亵。

还有两项指控涉及到Parkin认识的一名12岁女生,在Parkin获得奥运金牌后,她的家人将他视为英雄。对这名女生的猥亵事件发生在1980年,第一次是当她睡在Parkin家的沙发时,第二次是在厨房。

第5项指控时,Parkin是一名体育老师,他带上一群学生外出郊游。第二天结束徒步旅行后,老师和学生睡在一间小木屋里,猥亵事件就在此时发生。

陪审团由10男2女组成,预计庭审会进行8天。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