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横尸惠灵顿市中心 警方确定死因为谋杀

2018-02-24 15:10: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4日电 日前,一具尸体现身在惠灵顿市中心一部车内。警方已判定这是起谋杀案。2月11日下午1点钟,有人在惠灵顿Aro Valley区的一部车里发现了一具尸体。死者为Zenith Campell,现年21岁,他生前更喜欢被叫作Zena。

23日,一名30岁的男子在惠灵顿地区法院出庭,并将在惠灵顿高等法院被关押至3月份。

他没有承认指控。 法院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姓名,以及Campbell死亡的原因。

高级警长Warwick Mckee说,警方已经确定还有他人要为Campbell的死亡负责。她清楚当前嫌疑人的身份。

Zenith Campbell2月11日跟同伴从一个派对上离开。

“两个人一起走向一台2004年的红色双门Holden Barina,这台车停在Epuni Street上。当天晚些时候,有人在这辆车里发现了Zena的尸体。”Mckee表示,警方需要公众协助他们的调查。

“如果有任何人在2018年2月11日凌晨两点到下午1点之间见过或是坐过这辆2004年的红色Holden Barina,请联系警方。哪怕你不确定自己的信息是否有用,也尽管告诉我们,警方会做出判断。”(天维网)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