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多年 基督城终于重新开启夜生活模式

2018-03-08 16:31: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8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经过多年的震后重建工作,基督城的夜生活正在逐渐重回正轨。

曾经人气非常旺的Oxford Terrace,刚开了两家新酒吧,接下来的几个月还会有新酒吧开张。

开发商Antony Gough表示,“这非常重要,人们都喜欢聚会狂欢。”像阿姆斯特丹和纽约这样的城市,有“夜间市长”这样的角色,职责是协管当地的夜生活。

Central City Business Association的Paul Lonsdale表示,“夜间娱乐和居民的正常生活之间需要找到平衡。”

像是悉尼和奥克兰这类的大城市,也会面临夜生活演变成街头暴力事件的情况,Lonsdale表示,“这也是非常具有争议的一面,但也不全是负面的影响,相信基督城居民能在夜间娱乐和正常生活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