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要开幼儿园?奥克兰24人反对新邻居入住失败

2018-03-26 12:4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6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新西兰最大的早教机构之一BestStart Educare准备在奥克兰东区Beachlands开设第3家幼儿园,和此前已开业的另外两家幼儿园距离在1公里之内,引起周围邻居们的不满。奥克兰市议会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审批通过了幼儿园的新建项目。据了解,土地资源许可申请于去年提交,包括拆除现存的居民住宅和车库,在27 Shelly Bay Road建设一个“现代化的、有吸引力的、特别设计的” 可容纳84个孩子的两层楼幼儿园。

但周围的住户似乎并不欢迎这个新来的邻居。拟建幼儿园的位置位于Julia Way和Lomeer Way两条道路之间,周围有7户居民从这两条道进出,因此建设项目收到24个邻居的联合反对。据市议会的文件记录显示,邻居们对交通、人行道、停车和街道照明很担心,另外也担心栅栏高度、商业活动和噪音会影响“居民舒适度”。

然而,BestStart负责人相信一段时间后人们会发现BestStart是一个“好的值得信靠的邻居”。

和幼儿园做邻居究竟是好是坏呢?此事你怎么看?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