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复活节天气好给力!但尼丁都不下雨了

2018-03-29 13:5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据MetService最新消息,复活节小长假期间新西兰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条件不错,将度过一个“典型的秋季周末”。但南岛的南部和西部地区可能会有雨水天气。小长假的4天中,周六的气温相对最高,最高温将达到24℃,周日气温最低,最高温仅为17℃。

全国主要城市天气:

奥克兰未来几天的最高温度将达到22℃-23℃,周六和周日可能有阵雨天气。

惠灵顿整个小长假会比较干爽,最高温在18℃-20℃。

但尼丁这个复活节非常给力,在Ed Sheeran开演唱会的那几天(四、六日)都没有雨水。

基督城周五会迎来新西兰和英国的第二届板球大赛,据MetService预测周六基督城可能会有短暂雨水,否则的话外场应该是干爽的。

在阳光下享受“十字包”吧

全国其它城市天气:

周五,北岛陶坡以北地区阵雨转晴,南岛的西部地区阴转阵雨,东部地区则比较干爽。

周六,北岛的西部地区 Manawatū和北地大区之间的局部地区将迎来阵雨,东部地区包括陶坡、丰盛湾和Coromandel半岛会比较晴朗。南岛除Marlborough外的大部分地区会比较阴沉并伴随阵雨,但之后除坎特伯雷地区、沿海地区、南地大区沿海和Clutha地区会慢慢转晴。

周日,全国绝大部分地区都很晴朗。然而北地大区、奥克兰、Coromandel半岛、丰盛湾、霍克斯湾和南岛的峡湾地区可能有阵雨天气。

下周一,全国大部分地区比较干爽,只有南岛的西部和南部可能会有雨水天气。

最后提醒大家, 4月1日凌晨3点新西兰的夏令时将结束,电子时钟将自动倒回去1小时。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