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森林房屋荣获年度最佳住宅 不仅仅是美而已

2018-04-02 13:4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拥有数百年历史的pohutukawa森林里的有一处房屋,荣获了今年的全国建筑类大奖。Kawakawa House,由Herbst Architects的Lance和Nicole设计建造,成为Home杂志2018年度最佳住宅。

据了解,这座房子位于奥克兰西海岸的Piha,坐落在海滩附近陡峭山丘的底部,几乎完全被成熟的pohutakawa所环绕。

为了克服光线的问题,Herbsts将房屋建在支柱上,起居室更是安排在顶楼,在树冠之上。

Lance Herbst表示,“为了充分利用周围pohutakawa树木和山脉的壮观景色,同时更是为了让更多的光线从上面透进来。”整个窗户也围绕着顶部周边设置。”

房屋整体的形状就像是房型的甜甜圈,中间有一个庭院作为户外活动区域,可以避免西海岸的狂风吹拂。

据了解,这已经是Herbsts第三次摘下年度最佳住宅的桂冠了。

第一次是2012年另外一个Piha海边度假屋Under Pōhutakawa;第二次是2016年位于Coromandel Peninsula的K Valley House。Home杂志编辑和评委Simon Farrell-Green表示,Kawakawa House是“绝佳的创意,完美的实现。我们非常开心。”

据悉这座房屋还斩获了“最佳度假屋”;而Herbst Architects位于Waiheke Island的Lantern House荣获了“最佳室内装修”以及“最惊喜创意”称号,以庆祝这项超出评委预期的惊喜。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