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最烧钱的政府计划?官司费已达14万纽币

2018-04-03 15:48: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3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奥克兰市议会想在Orewa Beach修建防护堤的计划由来已久,但最近一次的资源许可申请又被拒绝,市议会已经向环境法院提出上诉。这个备受争议的防护堤计划已经花了纳税人超过65万纽币的设计费和法律费用。去年奥克兰市议会提交资源许可申请,要在Kohu St和Marine View Parade之间长达600米的区域修建海浪防护堤抵抗海水侵蚀。申请在去年12月份被独立委员会拒绝,拒绝理由是防护堤只有在保护人行道和自行车道时才有必要。

Orewa Beach位于奥克兰CBD北部30公里,那里坡缓浪柔,是许多家庭非常喜欢的一个度假海滩。但是一旦遇到强风暴天气,北部长达2.6公里的人行步道就会受到巨浪拍打,有时浪高甚至会达到3.4米。同时,由于时常受到风暴袭击,海滩上的砂子也无法幸免,每年政府都要花费5万-8万刀给这个海滩重新填充砂子。事实上,这已经是防护堤计划第2次遭到拒绝。早在2010年,市议会就曾申请在这里建设600米的防护堤,但在举行过听证会后委员们拒绝了此申请。

目前,奥克兰市议会已经提交了上诉申请,认为独立委员会没有意识到防护堤对于防范自然灾害的意义。据悉,奥克兰市议会在此项目上仅法律费用就已耗费了14万纽币,不知道这场法律争斗还需要花去多少钱。

奥克兰市议会发言人Brendan Manning说环境法院的上诉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会进入听证会环节,具体日期目前并未确定。而听证会结束后,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有进一步的结果。Manning称无法预测诉讼费的数额,因为很多因素目前并不确定。

市议会还表示会在4月份向地区委员会递交Orewa保护区的长期管理计划供其参考,此后会进行广泛的民意征集。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