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北岸供水施工造成交通拥塞 11月前无改善

2018-04-04 10:47: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4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3月2日起,奥克兰Watercare启动了北岸Albany-Pinehill地区的供水系统升级工程,造成East Coast Rd大面积拥堵,而这个状况在今年11月工程完工之前都不会有改善。

这个耗资2100万纽币的工程将在Albany-Pinehill地区修建下水道设施,并安装一个新的主水泵站,目的是为了提高该区域基础设施的抗灾能力。Watercare方面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好”。该工程将连接Pinehill至Albany的水库,使North Shore地区供水的弹性度有更好地改善。此项工程已于3月2日展开,项目工程师Craig Mathewson期望,在此期间公众能保持耐心与理解。Mathewson说:“这项工程正在分阶段进行,以尽量减少干扰。”为配合工程施工,在Arran Rd环形交叉路口铺设管道,交管局对East Coast Rd段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另外,施工时间一般都在工作日的上午7点至晚上7点、以及周六上午7点至下午2点之间完成。居民也应该注意到,Pinehill水库与Hauraki Heights公园周围在施工期间对外关闭。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