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过后 奥克兰西区一工地现场满目疮痍

2018-04-11 13:51: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10日夜,奥克兰遭遇了超强风暴的侵袭,西区一工地的脚手架现场完全坍塌。

10日夜奥克兰遭遇大风侵袭,市区风力每小时100-150km,Manukau Heads的风力更是达到了每小时213km。多处屋顶被掀翻,大树被连根拔起,有超过110,000奥克兰居民遭遇停电。

奥克兰西区Hobsonville Point的Rangihina Rd一工地的脚手架完全坍塌。据附近居民Emily Stevens介绍,脚手架在她面前倒塌,“防水帆布开始摇晃,我和家人在窗前惊呆了,整个脚手架开始剧烈晃动、弯曲,然后就塌了,全程不到两秒钟。” 据Stevens介绍,神奇的是在坍塌过程中没有听到任何噪音,幸好风的方向是吹向海面,没有将现场的残骸吹到居民区。据悉,施工现场由房屋建造公司Jalcon Homes负责,这里打算建造一栋三层的住宅楼。而Hobsonville Point地区在未来十年预计建成4500处房屋,容纳约1.1万居民。今晨,风暴过后,施工现场留下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金属,施工器械被压在下面。目前Jalcon Homes拒绝对施工现场的毁坏情况发表评论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