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划破宁静!奥克兰警方全副武装搜捕逃犯

2018-04-12 10:21: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12日凌晨,奥克兰警方在南区一处民宅展开搜捕。有附近的居民表示,至少听到两声枪响。

一名家住Otahuhu的女子住在Albert Street,今晨目击了经过。她向先驱报表示,凌晨时分,自己正准备更衣出门上班,发现屋外的院子里有警察。这五名警察全副武装,带着警犬从院子翻墙而过,到了隔壁的物业。

这名女子懵懂间继续出门,还向警察询问发生何事。“他们的回答是,你们呆在屋里,哪儿都别去。”随后,她听到警察破门而入的声音,“还有两声枪响”。

据透露,警方在行动时封锁了相邻物业的车道,并在屋外马路上布置了多辆警车,天上还有直升机巡逻包抄。过后不久,这名目击者看到警方押送一名男子离开。

警方发言人确认今晨在该地区的行动,有一人被捕,但行动期间没有开枪。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