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地区别担心啦 你们的机场快线不会取消!

2018-04-13 12:1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3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NZ Bus曾决定取消机场到Hutt Valley的直达巴士Airport Flyer,但现在情况发生了逆转,这条机场快线将会继续运行。大惠灵顿地区议员Daran Ponter确认,4月13日晚NZ Bus在Lower Hutt的一场社区会议上向议会承诺会继续运营机场快线服务。

此前,该公司决定取消Airport Flyer和Hutt Valley地区另外三条通勤线路,但现在这四条线路至少还会继续运行6个月。

Hutt地区的议员Campbell Barry和工党国会议员Ginny Andersen都对NZ Bus的做法表示赞许。

“公众的反应让NZ Bus了解到,这几条巴士线路对Hutt居民们多么重要。”Barry说。

此前曾有18,000位公众集体签名情愿,要求留下这些巴士线路。Barry说,这项请愿活动可能也是留住巴士服务的原因之一。

“真是让人喜出望外,这些巴士还会继续运行……我们可以更好地把这些服务利用起来。”

他希望未来NZ Bus能够更好地跟当地社区沟通。

“他们目前压力重重,但这是积极的一步。”

Andersen说,在公共交通合同的问题上,谁也不能拍着胸脯保证留下这些线路就一定是对的。

“但你得把它当成好事。”

到今年七月份,NZ Bus就会失去运营惠灵顿地区大部分巴士的资格。

该公司年二月份表示,在Lower Hutt的Queensgate商场和惠灵顿机场之间运行的机场巴士Airport Flyer将从七月份起改为在机场和火车站之间运行。

这趟车是惠灵顿机场和Hutt地区之间唯一的直达巴士服务。

NZ Bus还表示到时会取消另外三班运行于惠灵顿和Hutt Valley之间的巴士。

Wainuiomata、Stokes Valley、Upper Hutt路线和机场快线Airport Flyer都是在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公车网络以外独立运行的。

当时,NZ Bus的运营总经理Claire Neville表示做这个决定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