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长心脏病突发 紧急住院

2018-04-16 10:29: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6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奥克兰市长Phil Goff15日因心脏问题紧急住院手术。

媒体报道奥克兰市长Phil Goff于14日进行了心血管再形成手术(angioplasty),目前恢复良好。市长Phil Goff住院之前刚刚从香港访问归来。

市长的一位发言人对Newshub说,市长将会再住院几天,一周左右时间可恢复工作。

奥克兰副市长Bill Cashmore将在市长缺席的时间里代行职责。

心血管再形成手术是一种疏通心血管的微创手术,常用于治疗心肌梗塞、心脏病、冠心病等。

Phil Goff发推文称,自己的家族有心脏病史,虽然自己不抽烟,但“还是未能逃脱”。Phil Goff的前任Len Brown市长也曾经在2008年担任马努考市长期间,因心脏病而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

工党Mt Roskill议员、被认为是Phil Goff衣钵传人的Michael Wood16日早晨发推,“希望我的朋友和前辈尽快恢复健康”。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