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孩超速被拦 警察竟一直对着她胸口拍照

2018-04-16 08:4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6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新西兰一名16岁女生驾车上路,因超速被警察拦下,警察为识别身份,拍下她胸前的文身照片,警方为此事进行道歉。

Southern地区指挥官Paul Basham表示,3月24日,但尼丁一警察在Kaikorai拦下了一名超速女司机,为了识别其身份,拍下了照片。

这名女司机名叫Sadonia Folimatama,她的母亲Irene Harris抱怨道,这名警官拍下的照片十分不妥,因为其中包括了两张她女儿胸部的文身照,警方对此展开调查。

Basham表示,“我们对此事进行了初步调查,这名警员当时为了在警方系统内识别女司机的身份,采取了多种措施,但没有成功。”

Folimatama称,她当时从Brockville的家中开车外出,沿着Kaikorai Valley Rd行驶,随后一名警员挥手示意让她靠边停下,因为她在限速50公里每小时的路段,车速达到了60公里每小时。

警官让Folimatama交出驾照,她承认自己还是个驾驶学员,没有正式驾照,“警察问我是否有其他身份证件,我说‘对不起,没有’。”

警官让Folimatama坐到巡逻车上,以便在系统里查找她的身份,但也没有找到,随后发现这辆车是登记在Folimatama男友的名下的,于是警官便向她询问其男友的信息。“他仍然查找不到我的身份,他把手机拿在手上,问我说‘你腿上有胎记吗?’我觉得这个问题太奇怪了,于是反问,‘你们的系统里还会记录胎记吗?’”对方称,如果Folimatama以前有被警方拦下检查,或是有到过警局录资料,可能就会有记录。

Folimatama称,这名警官随后要求对她身上的三处文身进行拍照,分别在她的手臂、脖子和胸前。手臂和脖子上的文身,警官分别只拍了一张照片,但对于Folimatama胸前锁骨下的文身,却拍下了多张照片。

最后警官给Folimatama开出了一张100纽币的罚单,罚款理由是她拿的是驾驶学员驾照,却在没有人监管的情况下独自驾车上路。

Folimatama表示,这名警官60多岁,这次事件让她感觉心里非常不舒服。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