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佩服!四个新西兰汉子喜马拉雅挑战马拉松

2018-04-18 14:22: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四个中年“成功人士”放弃了舒适的办公室,决心挑战世界上最艰难的马拉松。Hutt居民Colin Chapman将和三个好友--41岁的Russell Simpson、55岁的Colin Thomson和60岁的Paul May一起参加5月份在喜马拉雅山举行的Tenzing Hillary马拉松。

这场马拉松是为了纪念Tenzing Norgay和Edmund Hillary爵士1953年5月29日首次登顶世界之巅珠穆拉玛峰而举办的,挑战者们将从喜马拉雅山的基地营(Everest Base Camp)出发。此前,46岁的Champman刚刚成功完成了世界上最艰难的挑战赛之一--the Coast to Coast冒险赛。完成了这个毕生梦想之后,他便萌生了挑战世界最高马拉松(海拔5380米)的念头。

四个人里看起来最不可能去跑马拉松的是Thomson。这位三个孩子的父亲10年前才开始认真跑步,但他说这改变了自己的整个人生。

他的三个朋友都很喜欢户外运动,例如高山自行车、野营和高山越野跑等。

Thomson是从Milford Track徒步开始的,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他也是一名高山越野跑步者。

他已经成功挑战了一系列赛事,包括Goat Aventure Run,这项比赛要求在垂直海拔1000米的Mt Ruapehu环山跑道上行进20公里。

“那可能是我做过最难的事,冲过终点线时我忍不住大哭了。”而去喜马拉雅山跑马拉松的想法是他和Champman在喝威士忌聊天时产生的。他一开始提议去北极跑马拉松,但Thomson提出了不一样的意见。

“我们都读过Hillary爵士的书,因此都对喜马拉雅山有特殊的感情。喝完那瓶威士忌后的第二天早上,我决心已定。”

四个人工作都很忙,但高山越野跑和冒险赛上他们从不偷懒。

这么做的好处显而易见,他们获得了很多乐趣,而且身材健美。但Thomson说,这只是他的生活方式而已。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