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惨烈车祸造成年轻男子和60多岁夫妇死亡

2018-04-20 13:0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19日晚,两辆车在怀卡托的Kopu桥西部迎头相撞,其中一辆车的司机和另一辆车上一对60多岁的夫妇不幸遇难。

这场致命车祸发生在19日晚8:30左右,两辆车在State Highway 25 Kopu桥西侧迎头相撞,造成三人当场死亡。

消防员和医护人员最先赶到现场。死者是一对60多岁的夫妇和另一辆车上年仅20岁的司机,他车上另一名乘客幸免于难,但情况危急。经过一番紧张的营救,伤者终于从车中被解救出来,紧急送往医院。随后,工作人员又将三位死者的遗体从车内抬出。据悉,事故中死亡的夫妇是Hauraki Plains地区的当地人,警方20日早上告诉死者家属这一沉痛消息。

据怀卡托高级警长Charles Burgess介绍,初步迹象显示事故起因是其中一辆车越过了中线所致。这起车祸造成高速公路关闭长达7个多小时,凌晨4点,道路重新开放。严重车祸调查组正在调查此案。去年,来自Tairua的男子Raymond Bruce与一辆车在同一地点迎头相撞,这辆车的司机是一名16岁的少女,当时她驾驶的车辆越过了中线,进入到Bruce的车道,事故造成Bruce当场死亡。

今年1月1日起到目前,新西兰全国的道路交通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25人。

责编:邵宇翔、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