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达成一致!奥克兰巴士司机推迟罢工

2018-04-20 13:0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奥克兰巴士司机计划罢工有新进展:周四(4月19日)下午,代表巴士司机的工会与雇主NZ Bus达成一份新的协议,此次罢工因此推迟。

工会与NZ Bus经过长达7个月的艰苦谈判,终于达成了这个有效期为两年的协议。这份协议将于下周提交给巴士司机,获得许可后生效。但此间报道未透露协议细节。

新西兰公交巴士运营商NZ Bus称,该公司支持工会努力改善巴士司机工作时间的立场,以缓解司机的压力和疲劳。

新西兰贸易联盟委员会(CTU)全国主席Richard Wagstaff称,该协议是奥克兰工资和行业实践的一个新的里程碑。“NZ Bus是一家公平的雇主,虽然谈判持续时间长,而且很艰难,但他们一直以自己的诚意参与到谈判中,使我们能够与司机达成良好的协议。”他说。

按照原计划,奥克兰巴士司机从4月17日起到4月27日进行一场为期10天的罢工。但由于劳资双方的谈判也进入到最后关头,罢工因此推迟。


责编:邵宇翔、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