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网红Johnny Danger遭遇车祸丧生

2018-04-25 13:2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5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新西兰网络红人、Instagram上知名度颇高的喜剧明星Johnny Danger周三(4月25日)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据警方称,这次事故发生在下午2点30分,地点位于奥克兰Dairy Flat高速公路与Hobson Road的交会路口。这是一起摩托车单方事故,死者正是当时骑摩托车的Johnny Danger。

Danger的好友Julian Rivers-Smith也向媒体确认了Danger的死讯。据悉,Danger是一名网络知名度颇高的新西兰喜剧明星,在Instagram上有20.3万个粉丝,在Facebook上有25万名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他经常发布自己骑摩托车的视频或照片。作为一名网红,Danger称自己为“业余特技演员”,2015年有一次站在行驶中的出租车顶棚上穿越奥克兰北岸大桥,被吊销了驾照并罚款1000纽币。

Johnny Danger另一个为人所知的新闻是,他在去年9月份推出了自己的啤酒品牌:Dangers Lager,刚一面世就收获巨大成功,大部分投放的店面很快售罄,堪称一次成功的营销(详情点击这里)。

这起车祸发生之后大约半个小时,奥克兰Waitakere的McEntree Road也发生一起摩托车事故,造成一名60多岁的摩托车骑手死亡。

警方正在这两起事故现场调查。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