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餐厅老板车上被留一张纸条 打开一看惊呆

2018-04-26 13:3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6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上周六(4月21日)早上,奥克兰西区一家餐厅的老板惊讶地发现,有人在他母亲的车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是我们的土地、我们的停车场,新西兰不是你的国家”。这张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纸条让他深感震惊,一怒之下晒到了Instagram上。

餐厅老板Parviz Khorakchi一名伊朗移民,他称,上周六早上起床后,他看到母亲的车前挡风玻璃上留了一张纸条,写着上述内容,字迹歪歪扭扭。

随后,Khorakchi把这张纸条发到了Instagram上,留言说“这种行为无法接受”。

Khorakchi在2003年举家从伊朗移民新西兰,他称这也是在新西兰十几年来第一次遇到如此明目张胆的种族主义行为。“令人失望,也让我们感到不安。”他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一直在这里停车,以前从未发生过这种事。”

好在,Instagram上的不少网友对他表达了支持。

“看到发生这种事很难过,很不好,种族主义令人感到恶心。”其中一人留言说。

“很遗憾你会遭遇这种心思狭隘的人,这片土地属于所有把这里当做家并深爱这里的人。”另一名网友留言说。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