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谋杀案死者身份确定 但作案动机依旧成谜

2018-05-02 14:4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5月1日早上发生在奥克兰南区Mangere的一死一伤谋杀案,其中一名死者头部至少中了一枪,警方透露。

死亡男子为Epalahame Tu'uheava,今年28岁。被发现时躺在男子身边的女性伤情严重,其中就包括枪伤。她已经做完手术,目前情况稳定。

侦缉警司Faa Va'aelua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枪击发生时枪手和受害者之间的距离。但谋杀发生在Greenwood Rd,二人正是在那儿被发现的。至于案件是否和帮派有关,目前也无法下定论,显然罪犯并不是随机作案。

警方正在寻找两名和这起谋杀案相关的汤加男子。本案是否为处决式谋杀,仍需要专家进一步确认。

警方目前寄希望于幸存者,希望她能说出事情的缘由。至于二人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警方不予置评。

犯罪现场发现了受害者的汽车,一辆2017 Toyota Camry轿车。警方正对这辆车进行法医分析,并寻找这辆车的目击者。警方正在寻找这辆车的目击者。

今天早些时候,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认出了Epalahame Tu'uheava,他是一位忠实的父亲和丈夫。

在听说了谋杀案后,死者的朋友们纷纷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

在Tu'uheava家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中,他正和家人们在一起,其中包括太太和幼子。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