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乘坐火车的旅客注意!您的列车改时间了...

2018-05-10 15:01: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新西兰交通部门呼吁奥克兰的上班族10日晚下班的时候尽量搭乘公交车或在非高峰时间乘坐火车。

10日上午,一辆即将抵达Britomart终点站的火车突然脱轨,导致火车站只能出不能进,所有火车停运。

10日上午,Britomart火车站部分线路重新开放,3号、4号、5号站台开放并提供部分服务。但交通部门提醒旅客上下班的旅程可能会延误,如果可以尽量安排其他通行方式。预计火车服务的变化会持续到周五。

东线班次调整为每20分钟一班,晚7点至9点每30分钟一班,从晚上9点至最后一班车,将由公交车代替Britomart站到Panmure站之间的火车,公交车将停靠Orakei、Glen Innes和Panmure站。

西线往返于Britomart站的班次为每20分钟一班,晚上7点到9点每30分钟一班。从晚上9点至最后一班车,将由公交车代替Britomart站到Newmarket站之间的火车;西线服务从Newmarket站始发班次为每20分钟一班。乘客可以搭乘南线火车或公交车往返于Newmarket站。

Onehunga线将作为Onehunga站和Penrose站之间的区间列车运行,在Penrose站连接南线火车。在32 Commerce St East和Newmarket站之间将有有限往返班车。

AT提醒各位旅客,为旅程留出更多时间、做好延误准备,或者选择其他通行方式。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