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北岸小学附近“夺命”路段何时改善?

2018-05-14 14:01: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4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上个月奥克兰一名中年女性在车祸中丧生,揭开了奥克兰北岸Oteha Valley Road居民与奥克兰交通局的一场长达7年的“血泪”斗争史。4月12日,56岁的Christine Ovens在Oteha Valley Rd上被一辆汽车撞到,不幸身亡,而过去5年中在同一路段上已经发生了11起类似的交通事故。

7年来,Oteha Valley School一直在向奥克兰交通局“据理力争”,希望能够在学校附近安装一个标识清楚的人行横道,以保证学校500多名学生的人身安全。校长Rose Neal告诉记者,她经常会接到司机的电话,说他们差一点就撞到了经过Oteha Valley Road的学生。

由于没有安全的人行横道,Oteha Valley School的500多小学生被迫取消了“步行校车(walking school bus)”的安排。“我们希望能在学校附近安装有警示牌和信号灯的人行横道,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什么都没有,这就像眼睁睁等待着下一场事故的发生,我们真的不想再有人被撞死,让另一个家庭再承受这种痛苦。”

距离Ovens车祸地点仅550米的Harrowglen Drive居民十分担心另一场惨剧随时会发生,他们联合起来向当地议员Erica Stanford发起了呼吁,希望当局能够尽快采取行动。    共有10名居民与Stanford进行了会面,Catherine Liu便是他们其中的一员,Liu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有一个“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交通信号东、警示牌和安装在Oteha Valley Road路口的人行横道。死亡车祸发生后,奥克兰交通局方面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在East Coast Rd路口和Rising Pde路口之间安装一个人行横道的“适用性”。

交通局的高级媒体顾问Joanna Glasswell称,AT一直在计划改善Oteha Valley Road一带的行人和骑行者的安全问题,包括设置一条新的双车道公路、一座具备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的天桥,能够将Fairview Ave和Oteha Valley Rd安全地连接起来,相关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夏天动工。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