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新预算将出炉 大力建房承诺能否兑现?

2018-05-16 13:49: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面对新西兰日益紧张的住房危机,有流浪汉的支持者认为,政府应该制定更具连续性的住房发展战略。

最新数据显示,过去3个月排队等候政府公房的人数增长了26%,有超过9000户家庭正在等待政府的援助。这个增长速度也是过去4年里最快的。

非盈利组织Lifewise的CEO Moria Lawler表示对现任工党政府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她也说希望看到完整的策略。“建房的过程要很久,不管你建的多快都不可能几个周就完成。”Lawler说,“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整体的战略,他们也已经在讨论这样的战略,所以我们很期待看到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因为目前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综合的策略。”

来自Mangere Budgeting Services的Darryl Evans也对政府的政策表示乐观态度,认为过了这么多年的停顿政府终于在这个问题上进入正轨。“我们已经看到事情往对的方向发展。我们建的房子足够多吗?没有。我们建的够快吗?没有。”Evans说,“但是最起码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重视,最起码已经着手在解决了。”16日,新西兰政府将公布新的预算,大家对此也很期待。“总而言之,我们需要撸起袖子开始建公房了。”而政府预算里的资金分配也将预示政府对这个问题的重视程度。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