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严厉打击非法倾倒垃圾 已开出4000纽币罚单

2018-05-17 13:24: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7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今年奥克兰市议会加紧了对非法垃圾倾倒的整治问题,目前已开出21张罚单,罚款金额共4000纽币。

1月份,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垃圾的非法倾倒是奥克兰城市的一大问题,宣布拨款20万纽币整治这一问题,用于监督和调查。而打击的重点就是那些“懒到爆的人”或是不想付垃圾处理费的“吝啬鬼”。

奥克兰议会废品规划经理Parul Sood表示,2月份以来非法倾倒垃圾的热线已经收到1859通投诉电话。“在此期间,我们开出了21张罚单,总计4000纽币的罚款金额。”数据显示,整治开始时举报电话非常多,但到5月中旬投诉电话已大幅减少。其实,垃圾的非法倾倒长久以来都是奥克兰的心头大患,每年清理这些非法倾倒的垃圾费用总计约100万纽币。

而1月份在生态敏感区Waitākere Ranges发现的28个钢桶又让这个问题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些被非法倾倒的钢桶里面有滤油器,溢出的油会污染Nihotupu保护区的上游。3月份,人们在这里发现了更多的钢桶。

市民Sarah Munro认为,政府需要投入更多资金来整治这个问题,“他们需要投入更多资金,安装指示牌和监视器,告诉人们这里不能倾倒垃圾。” 

奥克兰议会的合规调查小组组长Kerri Fergusson表示,目前对非法倾倒油桶的调查进展良好。“整个调查过程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我们对这个事件非常重视,之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我们的调查结果。”

据地方政府官方信息和会议法案显示,自2013年以来,全国对非法倾倒垃圾已开出539张罚单,罚款金额总计11.6万纽币,平均每年2.32万纽币。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