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东区频发爆窃案 警方:请看好自己的孩子

2018-05-18 13:1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奥克兰东部近期发生了一连串的盗窃事件,当地警方日前就向公众提出了警告,并希望居民们不要先入为主的认定窃贼的类型。

警区的督察警官Wendy Spiller日前就表示,刚刚过去的4月份中,仅Howick一带就有40起入室盗窃案,另外还有74起车辆被盗、75起撬车盗走物品的案件。

窃贼比较热衷于偷盗现金、珠宝、小型电子产品、各类工具,甚至是院子里的自行车和晾衣绳上的衣物都包括在内。

Spiller表示,很多居民和警察都将嫌疑对象集中在“12-18岁之间、居住在Counties Manukau East东郊的白人男性”这个范围内,包括Ormiston、Flat Bush、Botany、Pakuranga、Howick和Beachlands Maraetai。

但实际上,不应该过早的形成刻板的结论,居民们应该积极举报任何可疑的人员和活动。此外,Spiller警官还提醒家长们,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孩子晚间的去向,如果是和朋友呆在一起,那么也应该double check以防万一,既是对安全负责任,也是一种对误入歧途的及时问问责机制。“即便是好孩子也会有犯错误的时候,我们要在他们造成严重,甚至是致命的后果前让他们吸取教训。”


责编:邵宇翔、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