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辣妈大赛新西兰赛区启动仪式举办

2018-06-01 13:14:03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讯 2018年国际辣妈大赛新西兰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30日在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正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辣妈大赛分两个年龄组,十八岁——四十四岁为活力组,四十五岁以上为优雅组,希望通过辣妈大赛这个平台评选出新西兰的优秀辣妈参加12月在迪拜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会后,与会来宾就这次大赛活动在新西兰的启动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妇女作为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从事工作,参与就业经济独立外,还担任着家庭的主要角色之一,从家务到孕育养育教育孩子,到支持配偶事业的发展,家庭和谐稳定等各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次大赛活动的成功将为新西兰妈妈们带来一次向世界展示风采、风貌的机会,更是一次“每一位海外华人都是一张中国名片,以此展示和体现中国女性风姿的有意义活动。(林秀)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