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开地图算风水 华人移民新西兰新操作?

2018-06-07 08:2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6日电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移民从来都是一件再慎重也不为过的事情,尤其是选择你要居住的地方。然而,一个中国家庭只是打开地图挑了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就动身前往。没想到,这个跨越近万公里、用地图找到的城市成为他们的挚爱。

  为了10岁儿子Hubery的生活和教育,Tom和Olivia Zhang决定移民新西兰。

  在他们从中国前往新西兰Warkworth之前,他们从未出过国,因此只能依靠他们的亚洲理论和地图。

  这个中国家庭对于新西兰的城市,只听说过奥克兰、惠灵顿和汉密尔顿。他们只想住在离奥克兰比较近的地方,但不想住在市区里面。

  “在和移民局讨论了创立3D动画生意之后,我们就打开地图软件并决定我们要住在Warkworth。因为这里距离奥克兰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并且这是个‘风水宝地’。”

  “在亚洲文化里,居住在背山面水的地方是会有好运的。”Tom表示。

  于是,一家三口在2015年2月来到了这个小镇,并深深爱上了这个地方、这里的人们、环境以及文化。

  “我们想要一个更轻松的地方教育Hubery,可以开发和培养他的创造性思维。我们知道新西兰的教育是走在世界前列的,因此得知能够拿到工签的时候,我们十分开心。”

  这个家庭希望最终可以得到新西兰的居留权。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友善,有耐性并且欢迎我们。我们真的很热爱Warkworth,人们帮助我们学习英文,使得我们更加自信了。”Tom说。

  Tom表示,他和他的家人想要环游新西兰,享受“自由”的感觉。这样他们可以更深入地发展“创造性地思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