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一客机乘客疑现流感症状 在奥克兰被隔离

2018-09-12 14:16:5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2日电 新西兰天维网援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间,澳大利亚维珍航空航班号为VA-167墨尔本飞奥克兰的飞机在降落奥克兰机场后被隔离检疫,时间长达2小时,原因是机上很多乘客和工作人员出现了疑似流感症状。

机上一名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乘客对媒体说,最初有一些从沙特吉达机场上来的乘客生病了,而最后飞机到达奥克兰时大部分人都病了,他说病了的人应该有80%,而主要症状就是咳嗽。

这架飞机落地奥克兰机场后就受到隔离。2个小时的时间中,急救人员给乘客们测量了体温,让他们填了表格,并告知他们如果在一周内有身体不舒服的情况要拨打卫生部电话或者急救电话,并告知医生进行检查。

奥克兰地区公共卫生服务局(Auckland Regional Public Health Service)表示,急救人员对其中的10名乘客进行了更仔细的检查,但发现他们病得不严重,也不需要进行下一步治疗。

维珍航空的一名发言人说,当时机上飞行员决定要向卫生部发出警报,请求为一些乘客进行检查,以防万一。

事实上,上周有几架国际航班发生过类似事件。9月5日,阿联酋迪拜飞纽约一家航班在美国机场被隔离,因机上多人自称身体不适,出现发烧和咳嗽等症状。9月6日,两架从欧洲飞美国费城的航班有12名乘客出现疑似流感症状,也在抵达当天被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隔离。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