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首都华侨华人欢聚一堂庆祝中秋佳节

2018-09-18 15:56:01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8日电 新西兰天维网报道,9月15日,惠灵顿Johnsonville社区礼堂内热闹非凡。来自新西兰首都各个地区的近200名华侨华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当天上午11时,以“中秋·家·团圆”为主题的歌舞诗赛在活动中心拉开序幕。表演者们以唱歌、跳舞、乐器、诗歌朗诵等各种各样的节目形式表达着团圆的喜悦。

在经过为期1个月的参赛节目征集后,共有9个节目成功突围到了决赛环节。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满满,各显身手,优美的歌声、动情的舞蹈、悠扬的民乐合奏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好评。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文学翻译中心主任罗辉带着自己的新朋旧友更是以别出心裁的中西音乐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中秋”这一传统节日的典故,并演绎了多首美妙的中秋乐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协会的各位表演嘉宾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成人组和少儿组分别产生冠军、亚军、季军。评委们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品。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