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西兰大使吴玺会见梅西大学校长简·托马斯

2018-09-21 14:48:34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8年9月20日,驻新西兰大使吴玺在使馆会见梅西大学校长简.托马斯。

吴大使对托马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梅西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开展“中新三兄弟合作伙伴”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和中国西部地区教师培训项目,为中国西部高校的发展培养急需的人才表示赞赏,并希望梅西大学与中国高校在“双一流”建设、“一带一路”建设、中新语言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中新人文交流进一步发展。

简.托马斯校长表示,梅西大学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教育合作,是最早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的新西兰高校之一,愿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合作,继续深化同中国有关高校、科研机构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在科研、博士生培养和中国西部地区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梅西大学感谢中方提供的支持。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