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珠江电影集团新西兰电影推广周开幕

2019-03-14 16:47: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电 2019年3月14日,珠江电影集团新西兰电影推广周在奥克兰隆重开幕。

1552553307526493.png

珠江电影集团新西兰电影推广周开幕仪式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文化领事周立、奥克兰总领馆文化领事陈安凯、奥克兰影视办公室主任迈克尔·布鲁克(Mr.Michael Brook)、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和经济发展局奥卡兰市政府司蜀峰等新西兰方代表到场祝贺。并与珠江电影集团副总经理李钊、珠江电影频道总监、广东珠江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坚明亲切会谈。

2019珠江电影集团新西兰电影推广周开幕(照片更新)324.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文化领事周立致欢迎词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对珠江电影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深刻钦佩珠江电影集团为传播中国文化不远千里与新西兰进行文化交流活动。珠江电影集团李钊也在发言中表示,文化的交流互鉴,将有助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打开心扉、心心相通,从而进一步拉近民族与民族、国家与国家的距离。

2019珠江电影集团新西兰电影推广周开幕(照片更新)710.png

珠江电影集团副总经理李钊主旨发言

为加强中新两国的文化交流,珠江电影集团旗下的珠江电影频道,与新西兰当地华人电视台TV33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打造中国影视作品展播平台,展播一批由珠影制作,展现中华文化的优秀国产影视作品,以优秀的影视作品搭建中新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编译:卢意 照片来源:珠江电影集团)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