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一工业区发生大火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9-04-03 13:34: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3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新西兰奥克兰北部Silverdale一处工业园区发生大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一位警方发言人证实,这场火灾发生于4月3日早上7时50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Foundry Rd的一个工厂里。事发后警察赶到了现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新西兰消防和紧急服务部门值班经理尼科尔森证实称,发生火灾的工厂名叫Herman Pacific。据悉,这家工厂主要业务是生产、进口和加工木材产品等。

尼科尔森说,大火发生在一个三层高、面积为64平米左右的储藏库里,里边有70立方米的木屑。

他说,木屑周围火势凶猛,已经有5辆消防车在救火,此外消防人员还申请了一辆云梯消防车加入灭火行动。

据报道,大火发生时,曾有多名目击者注意到这一情况。当地警方的一位女发言人称,火灾现场周围的目击者已被疏散到一个院子里,无人受伤。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