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艺术团访问新西兰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2019-04-08 08:10: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9年3月31日,《经典再现,共筑和平》——2019中国艺术团访问新西兰新闻发布会在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顺利举行。来自组委会、各界媒体、华社侨团、协办单位等150多名代表参加。

1554682485988648.png

《经典再现,共筑和平》新西兰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艺术团群英云集,预计将成功在海内外侨胞心目中再现经典艺术节目,引起几代人共同的“回忆杀”。

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影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影视表演艺术家张金玲,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宝乐,歌唱表演家王静,影视表演艺术家李嘉存,音乐制作、歌唱艺术家郭峰,青年歌手霍尊等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新闻发布会上滚动播放了组委会专门制作的《经典再现,共筑和平》活动视频,以及郭峰、霍尊、黑鸭子组合的经典歌曲。

除以上艺术家即将在6月中旬随《经典再现 共筑和平》艺术团访问新西兰外,军旅歌唱表演艺术家克里木,影视配音艺术家童自荣和丁建华,影视表演艺术家王馥荔,青年歌唱演员霍元圆,内蒙古草原歌手阿木古楞,内蒙古青年舞蹈演员奚斯日古楞/那森/王晓璐,内蒙古青年马蹄琴演员乌日图达赖,杂技(肩上芭蕾)青年演员孙艺娜,周杰,京东大鼓表演艺术家王从民也将加盟。

活动还包含中新美术家作品展、论坛、笔会、大型公益文艺演出、艺术采风等几大项节目。

这将是一次以经典为背景,和平为主题,中新旅游年为主线的文艺文化盛会。随着中新两国外交进入新的历程,在文化先行的主旨带领下,6月14、15日,中国经典老艺术家和新生辈们将和新西兰的侨胞们不见不散。(编译:卢意,摄影:单俍,信息内容来源:主办方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