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创赛代表团访问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

2019-04-10 15:37: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4882071480009.png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市政府代表团与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代表座谈会合影

海外网新西兰奥克兰4月10日电 4月10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新西兰。以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李卓为团长的代表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医学院与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开展座谈,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会长路国梁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李卓向新西兰华人科学家们重点推介了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第三届国际赛澳大利亚分站赛的举办情况。此次大赛共征集到1850个项目参加澳大利亚悉尼、美国波士顿、美国硅谷和英国伦敦等十个海外分站赛,其中澳大利亚报名项目达218个。4月中旬,将有近百名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到深圳参加专业赛决赛、行业决赛和总决赛,角逐大赛最高奖项,并与深圳企业、投资机构和创业园区对接交流。

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会长路国梁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新西兰海外科学家协会的组建情况以及协会成员在创新领域所获得的成绩以及努力的方向。据了解,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成立于2001年,主要由获得博士学位的在新西兰任职的华裔学者、高级专业人员组成。其宗旨是在华人侨界推广科学知识、加强新西兰华人科技工作者间的交流、传达祖国科技政策和人才招聘信息、增进中新两国科技界的互访和合作。

中国深创赛政府代表团传递了祖国日新月异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最新的国际创新理念,并与新西兰代表取得了坦诚的学术交流,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卢意)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