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被孩子爸爸甜蜜求婚:"当时我吃了一惊"

2019-05-08 09:53:03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台媒称,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6日说,爱情长跑多年的伴侣盖福德在复活节假期突然向她求婚,让她吃了一惊,至于婚礼将于何时举办,目前还没有想法。

台湾“中央社”5月6日报道,阿德恩与电视台主持人盖福德订婚的消息上周曝光后,在谈到被求婚的当下,阿德恩说,“那让我吃了一惊”,还说两人目前尚未拟出正式的婚礼计划。

阿德恩说,盖福德在新西兰马希亚半岛的美景中向她求婚,当时除了他们两人,在场的还有外交保护维安人员、若干当地民众和一只狗狗。

她开玩笑说:“所以…当下还真是非常浪漫。”

报道指出,全球鲜少有领导人在任内举行婚礼,阿德恩去年宣布怀孕时,被许多人视为女性领导地位进步的象征。

报道称,阿德恩也成为全球史上第二位在位时生产的女性领导人。第一位是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她在1990年任内生产。

阿德恩的未婚夫现年41岁,是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负责照顾10个月大的女儿内韦,而38岁的阿德恩则忙着治理国家。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